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心永向党 童声颂党恩”

http://www.mwnews.cn  2023-06-02 12:12:17      【字号

“童心永向党 童声颂党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下午,由社区党总支发起的“童心永向党 童声颂党恩”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社区活动室举行。

  活动现场,多位少年儿童登台,通过唱歌、朗诵等方式表达当代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精神风貌。在后面的知识竞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现场的少年儿童和志愿者们一起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此外,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少年儿童科普“垃圾不落地”、“移风易俗”等知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教育一个学生,达到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

  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增强爱党、爱国的意识,让社区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