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板支路暂时封闭,预计7月11日再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23-06-02 09:40:54      【字号

铁板支路暂时封闭,预计7月11日再开放

铁板支路暂时封闭,预计7月11日再开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6月6日,记者从区市政工程中心了解到,因铁板支路雨污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即日起至2023年7月10日对铁板支路(儒江东路---铁板路)进行封闭施工。

  为保证施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占道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时,行人及非机动车可以经边侧人行道通行。施工单位负责人吴伟晶表示:“在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向市民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同时,为方便江滨锦城居民出行,此次封闭施工分为2段封闭:即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江滨锦城至儒江东路”封闭,通往江滨锦城二期车辆请从铁板路进入,其他机动车实施绕行。

  6月21日至7月10日,“铁板路至江滨锦城出入口”封闭,通往江滨锦城二期车辆请从儒江东路进入,其他机动车实施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