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门口的六一游乐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6-01 17:00:48      【字号

家门口的六一游乐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儿童节为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一天。为了给小朋友带来快乐,团区委、沿山社区、致睿社工将游乐会送上门,以“奇趣六一,童梦飞扬”为主题的欢度六一活动在沿山社区趣味上演。

  “加油加油!用力跳!太好了,球出来了!”抛球达人、趣味投壶、数字投掷、充气城堡、DIY 互动区等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儿童纷纷排队体验,有的孩子执着于投壶,排队体验了一次又一次;有的小朋友则专注于打卡,拿着积分游园卡,一一到不同点位完成游戏赢得印章。沿山社区副主任江菊梅表示:“像这样类型的活动能走进社区,不止是小朋友很开心,家长也觉得很棒,给小朋友很多新的活动体验。”

  除了趣味游戏,现场还设置了免费口腔检查点,致睿社工蒲佳乐对记者说:“此次我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祝小朋友童心飞扬,愿他们笑口常开!我们也借此机会普及一下口腔健康知识,以此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家门口的六一游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