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六一,小小小孩徜徉科技之旅

http://www.mwnews.cn  2023-06-01 13:51:34      【字号

庆六一,小小小孩徜徉科技之旅

庆六一,小小小孩徜徉科技之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图片由受访对象提供)6月1日,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以“博物星球 趣探未来——蒲蒲子的科美之旅”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以小朋友们带来的《只此青绿》舞蹈拉开活动序幕。现场设置了果子果酱碰碰撞、水稻的一生、蜜蜂博物馆、有趣的乌窝、鸡蛋软着陆等十余个与科学、艺术相关的趣味游园活动……孩子们在现场,在一系列感知、观察、比较、判断的游戏中,通过亲眼看、亲手操作获得了新的体验,小朋友一边观察一边感慨道:“没想到小树枝也能搭起这么坚固的鸟窝,鸟妈妈好厉害啊!”

  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科技大篷车带来多种科学实验,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曹宁宁对记者说道:“我仅代表全体老师祝愿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科技的游戏体验中感受到生活与科学之美、艺术与科学之美、生命与科学之美、宇宙与科学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