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

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第三十四届科艺节暨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展演活动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23-06-01 16:51:48      【字号

  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29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在马尾区委文明办的指导下,开展以“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为主题的第三十四届科艺节暨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展演活动。

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

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

  本次活动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孔子像前,呈现的是多彩的传统文化节目展演。第一分会场设置了剪纸、手工、书法、象棋、围棋等传统技艺展区,第二分会场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朗诵演讲比赛,第三分会为科技作品展示区……分会场主题亮点纷呈,吸引了师生狂欢打卡浪潮。

经典传承 科艺兴人

  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活动用新时代新内容、文化艺术与科技融合的视角,赋能“科技+艺术”双驱发展。丰富的才艺展演和现代科技互动,不仅体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人文素养,也传承了中华传统经典文化,激发了学生爱科学、爱艺术、爱生活的热情,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才华和魅力特长的舞台,更推动了学校的科技艺术教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