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职工相聚罗星塔下,开启缘分之旅

http://www.mwnews.cn  2023-06-05 09:29:34      【字号

马尾职工相聚罗星塔下,开启缘分之旅

马尾职工相聚罗星塔下,开启缘分之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6月4日,由区总工会、长安片区工会联合会、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工会有约·才聚马尾——相遇马江潮,缘启罗星塔”青年交友活动在罗星塔下顺利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马尾区事企业等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恭喜你全部答对了!我们出现了第一个全部说对队员名字的选手了!”在破冰互动中,通过默背队友名字的方式让大家相互了解了对方的姓名、兴趣爱好等。活动现场不仅布置了茶歇区、互动区,还为职工们设置了漫游罗星塔、歌声洋溢等多个游戏环节。

  各位青年通过展示歌喉、参加互动节目等,展示了自己作为青少年的朝气蓬勃。现场气氛温馨,大家逐渐熟悉,相互配合完成任务,衷心为同伴的优秀表现而鼓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加,数字化生活日益丰富,青年职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减少,婚恋交友成为职工急难愁盼的事,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马尾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畅表示:“我们搭建这么一个互相认识、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希望他们能够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自己的交友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