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阅向未来”青少年演讲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23-06-14 11:44:11      【字号

“阅向未来”青少年演讲比赛

“阅向未来”青少年演讲比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6月18日上午,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的“阅向未来”青少年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50多位青少年参加,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福建文化故事”主题,语言生动、感情真挚,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青少年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唱响了“新中国”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