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闽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罗星街道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23-06-29 11:31:15      【字号

省闽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罗星街道签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29日,省闽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罗星街道签约仪式在罗星街道举行。签约仪式上,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宝用与省闽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冠达签订《闽投-罗星街道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得到了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荣率班子成员,亲临签约现场见证,并就君山社区试点建设规划以及今后与马尾区的深度合作做了发言。

  签约仪式上,余颖凌对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省闽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助力提升我区基层治理品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各项部署要求的一次有益探索,为我区打造精品社区、造福群众提供了坚实支撑。全区各职能部门作为“娘家人”,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推动社区试点建设,以“诚意足”确立“感情深”,以“好开局”带动“常合作”,将省属国企的优质资源引流到我区,推动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精品社区等重点工作。

  近年来,马尾区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新模式,通过推行“十个马上”近邻党建工作法、健全党代表发挥作用机制、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等行之有效的做法,持续汇聚新力量、好资源,助推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