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点钟课堂”在沿山社区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23-06-28 11:42:59      【字号

“十点钟课堂”在沿山社区开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近日,以“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十点钟课堂”在罗星街道沿山社区开课。旨在帮助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此次公益助老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马尾区委网信办、罗星街道新时代文明践所、福建博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十点钟课堂”在沿山社区开课

  活动现场,福建博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了《“e福州”App实用功能介绍》主题讲座,通过PPT图文展示、发放宣传小册子、手把手教学等方式详细耐心地为中老年居民讲解App的功能、使用方法,介绍了如何在“e福州”App上进行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交通违法缴款和生活缴费等线上业务的办理。对于中老年居民提出的操作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解答,现场还赠送了购物袋等小礼品。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e福州”App在中老年居民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还让中老年居民能够随时随地随需享受便民服务,满足智能化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