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建筑全部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23-06-27 12:38:15      【字号

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建筑全部封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福州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位于马尾区石狮路东侧、马江路北侧,6月26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七栋建筑已全部封顶,6台塔吊已拆除3台,剩下3台用于公寓和厂房装饰装修收尾。

  “园区主体结构6月份全面封顶,6栋现代化生产用房和1栋配套公寓均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其中落架3栋,8月底将全部落架并拆除剩余3台塔吊。”项目施工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丹说,新能源产业园占地面积60495平方米,主要建设6栋高层生产用房、1栋高74.6米的20层配套公寓。接下来将大干快干180天,力争12月底通过竣工验收,交付储能龙头企业投产。

  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是马尾在建的三个储能产业园之一。当前,马尾牢记“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和“创新不问‘出身’”嘱托,打造千亿储能产业集群,以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助力国家能源结构转型升级,让更多马尾“智造”的先进储能产品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