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26 14:55:19      【字号

  马尾区开展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6月26日,马尾区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第13个“六·二六”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区领导陈巍、张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单位代表进行了承诺发言,庄严地举起右拳进行了禁毒宣誓,并在大型宣传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结合真实的典型案例,向市民讲解了新型毒品和毒品迭代物质的危害,并提醒市民要谨记“不好奇、不尝试、不滥用”防毒九字口诀。

马尾区开展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拒毒、抗毒意识和辨别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率。接下来,马尾区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在禁毒普法宣传教育中的职能作用,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拒绝毒品、全民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法治马尾、平安马尾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