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学子鏖战考场,电力保驾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23-06-24 11:48:25      【字号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学子鏖战考场,电力保驾护航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晓玉)6月24日,中考开考的铃声敲响,莘莘学子在考场内挥舞起手中的笔,书写自己的理想。考场外,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早已就位,在不同的岗位上为考生金榜题名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据悉,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将保障广大考生中考圆梦视作头等大事,大力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超前谋划、精心筹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该中心领导的有力组织下,该中心高压政企服务班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提前数周就由党员骨干牵头组织对考点及周边线路开展定期巡视,依照规程规范,结合考点现场实际情况,全方位排查缺陷隐患,积极与学校工作人员对接沟通,提出整改建议,完善保电措施布置与应急预案,并在后续巡视中跟踪整改进度,确保缺陷隐患切实整改。

  此外,对考点自备发电机与不间断电源进行测试,并确保监控、铃声、广播设备等重要负荷均接入不间断电源,为中考可靠用电再添保障。中考前夕,该中心进一步加强考点供电保障力度,该中心领导多次前往现场组织工作,该中心高压政企服务班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加大巡视频率,多次开展地毯式特巡,并与学校工作人员沟通确认未发生用电异常情况。该中心组织网格经理针对辖区内中考考点进行中考保电夜巡,合理利用早晚负荷高峰时段,开展红外测温仪工作,仔细记录温度变化,及时消除运行隐患,确保线路在中考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学子鏖战考场,电力保驾护航

  中考当天,该中心高压政企服务班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整装待发,一早就来到考点细致检查设备运行状态,驻点值守,高频率对设备开展测温测荷工作,为中考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寒窗拼搏,一朝同梦;三天鏖战,电力护航。该中心将继续发挥红色堡垒强大动能,做好中考保供电工作,确保马尾区全体考生为自己十年寒窗交上圆满答卷,并超前开展中考保供电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切实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