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安家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26 17:23:20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安家行动"

  6月26日上午,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安家行动”活动分为场内与场外。

  场内活动由居民代表黄雪珍大姐向大家讲授并分享,关于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同时活动联合红十字,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讲座,以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详细为社区居民讲解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应急处理等急救知识。

  场外活动,巾帼志愿者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宣传彩页,耐心地为群众解答日程安全的各类问题,详细讲解的用火、用电、用气、急救于逃生的安全要点,防范涵盖消防安全、自救呼救安全。防灾减灾、应急安全等支持宣传单,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与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转换成强烈的自觉行为意识。(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