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从容于行,淡定于心”公益瑜伽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27 16:48:14      【字号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从容于行,淡定于心”公益瑜伽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6月24日,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从容于行,淡定于心”公益瑜伽课于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办。据悉,本次公益瑜伽课将为期五周,每周一上午授课。

  瑜伽是时下很流行的运动方式,能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现场,记者看到,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也体验着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贴近实际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理念,推进和谐城区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