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来教您用手机"

关爱“特殊家庭”马尾区计生协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04 16:35:15      【字号

关爱“特殊家庭”马尾区计生协在行动

  7月4号上午由马尾区计生协主办的“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讲座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前来参加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近30人。

  今天志愿者授课内容包括电信诈骗案例分享、腾讯相册备份管理及手机空间清理等。贝壳公益志愿者们通过手把手的教学,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通过教学让智能手机给他们晚年生活带来了快乐,也进一步提高对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

  区计生协会表示,针对特殊家庭老人实际需求,开展智能应用培训,帮助更多老年人融入数字社会。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学,实实在在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手机使用问题。这项公益活动将持续五周,每周一次,今天已是第二周,参加活动的特殊计生家庭成员表示,子女不在了,很多新功能都不懂得用,旁边没有人可以问,现在计生协组织的这场活动,让他们学到了日常生活中要操作的手机使用方法,十分感动,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区计生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