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

http://www.mwnews.cn  2023-07-07 16:53:20      【字号

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

  为丰富儿童暑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家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帮助未成年人在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7日下午,由马尾区妇联、马尾区委文明主办的“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暑期亲子阅读活动,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中由孩子们共同朗读,有《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读书分享,激励广大儿童厚植家国情怀,立志为党成才、为国奉献。

  主办单位表示,在接下来的暑期会陆续开展相关亲子阅读活动,为广大儿童搭建阅读平台,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假期。(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