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东社区青春家园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http://www.mwnews.cn  2023-07-19 09:20:00      【字号

滨东社区青春家园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滨东社区青春家园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关注青少年心灵成长,促进青少年人际交往,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文化认同、文化自信及文化反哺的责任意识,7月17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滨东社区主办,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这个夏天,童young精彩!”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啦!

  开营仪式上,滨东社区主任林君伟对社区青少年表示欢迎,并现场为社区“蒲公英小小志愿服务队”授旗,鼓励营员们发挥“小卫士”的“大力量”,将社区安全文明理念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散播种植在生活的土地上。

  随后,致睿社工先为营员们介绍夏令营的目的、意义以及夏令营的课程安排,这不仅是为了营员们的安全与活动体验感,也是希望和营员们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在畅所欲言环节中,营员们积极分享自己对夏令营的期待,共同讨论制定了本次夏令营营规,“上课不迟到、在他人发言时认真听、有问题应该举手...”最后,营员们亲手将营规做成“软木板手账”。

  接下来,致睿社工将继续发挥青春家园阵地作用,在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的同时,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