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与台湾中正脊椎骨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7-28 17:51:51      【字号

  马尾区医院与台湾中正脊椎骨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7月28日,马尾区医院与台湾中正脊椎骨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两岸医疗协作新篇章。签约仪式当天,台湾专家团队开展了专家门诊并成功进行了两台膝关节置换术。

  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开展海峡两岸医疗协作交流。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远程医疗、技术提升、科研教学、等全面发展和提升,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借助台湾中正骨科医院的优质专家资源和先进技术水平,共同发展骨科关节疾病专科门诊、关节重建手术业务,关节重建诊疗及尖端手术新技术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新形式,全面提升马尾区医院骨科专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