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盯“安全阀” 琅岐公安积极开展液化气罐安全检查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8-09 16:27:50      【字号

警盯“安全阀” 琅岐公安积极开展液化气罐安全检查行动

警盯“安全阀” 琅岐公安积极开展液化气罐安全检查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气使用安全管理,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9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琅岐海防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液化气罐售卖点开展液化气罐安全检查行动,加强辖区液化气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行动中,民警针对燃气售卖点的燃气存放环境、消防安全等隐患进行排查,检查液化气罐有无漏气现象、存储仓库是否规范,灭火器设施是否齐全等问题。同时就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燃气存放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售卖点商户更加了解液化气易燃易爆的危险性;民警要求液化气配送服务点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针对煤气罐的输送安全和老化问题进行严格检查,常态化开展自查自整自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燃”。

  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琅岐海防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燃气存储与售卖的安全操作规程,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