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23-08-22 17:02:39      【字号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黄文玲 文/图)“我希望能够拥有一台轮椅,这样我出门就能方便许多了。”“我好想拥有一个盲人语音听书器,这样我就能听到更多的内容了。”“我就要上4年级了,我希望能有一套4-6年级的语文学习材料,我想好好学习”……今年4月以来,罗星街道社工站与罗星社区共同开展了“传递温暖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期间,收集到许多困难群体写下的心愿。

  8月21日,中国人寿马尾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罗星社区的几位困难儿童与党员完成了微心愿。 “他们收到礼物后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也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信心。”中国人寿马尾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说。

  心愿虽小,却传递了大大的温暖,自收集到许多困难群体写下的心愿后,罗星街道社工站积极发布推文,发动党员群众齐来认领,先后共对接了中共福建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师生、琅岐镇绿色经济发展促进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郑鑫媛同学、阳光学院元宇宙新媒体学院团委书记蔡嫣嫣等爱心单位及个人,向困难群体传递社会的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