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整治一处占用耕地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23-08-30 10:54: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琅岐镇“两违”整治巡逻队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三平经济管理区后水村有一处占用耕地的违建。这处违建已打好部分地基,违建户正准备进一步建设。

  巡逻队员当场制止违建户继续建设,并与相关当事人沟通协调。

  8月24日,琅岐镇联合马尾城管琅岐中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并对土地进行了复耕。此次作业耗时约7小时,最终腾出了约650平方米的土地。

  下一步,琅岐镇将持续推进“两违”整治工作,采取高压态势,对于发现的违建立即制定对策,力求迅速整改到位,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同时,宣传典型经验、典型治理案例等,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违建的意识,营造“不乱占”“不能占”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