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慰问帮扶“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蔡文家属

http://www.mwnews.cn  2023-09-01 14:17:02      【字号

  区政协慰问帮扶“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蔡文家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张继焰 )9月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马尾区政协联合区机关党工委、区妇联前往罗星街道新港社区慰问帮扶“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蔡文家属,传递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区政协主席张林与蔡文的妻子女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鼓励蔡文妻子坚强面对生活,照顾好家人,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随后送上慰问金壹万元。蔡文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更好地照顾家里老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区机关党工委、区妇联也送上生活用品物资,表达关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善款是区政协去年与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爱心书画义卖活动筹集资金的一部分,这批善款将全部定向用于马尾区妇女儿童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