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3-08-30 17:50:04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祖万带队开展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情况专题调研。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城环工委委员参加调研。区住建局、市政工程中心负责人陪同。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工地,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安全管理、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关于马尾区道路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设计,统筹谋划布局,在城市道路规划建设中充分吸纳民意;要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强化周边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不利影响;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难点攻坚,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如期完工,为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