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8-31 16:29:29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3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和调研处处长廖建江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庆梅主持会议。

  讲座中,廖建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体现、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讲座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对于推动我区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要把牢正确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制度自信,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决心,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焕发新风采、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