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警企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8-30 17:51:36      【字号

马尾区警企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30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张文主持召开马尾区警企座谈会。交流警企共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马尾近年来的治安环境非常好,企业周边巡防非常到位,我企业从来没有发生物品被盗的情况” “社区民警经常到我们酒店开展法制宣传,我们的企业职工很受益”。与会企业家代表对马尾区公安机关护航企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行动表示由衷感谢,并对马尾区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逐一对接,就道路交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企业资金账户冻结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警企共建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协调机制,对下一步工作形成共识。

  张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会上逐一回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区公安局将建立常态化警企协作机制,拓宽反馈渠道,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同时,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反诈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与企业家肩并肩、心连心,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