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9-04 10:14:09      【字号

  

马尾区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1日,马尾区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晓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福建泉源电气设备、福建亿泰康电子、福州三兴家居用品的9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指出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和建议。庄永智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记录,不时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职能部门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一一回应,现场气氛活跃。

  在听完民营企业家的发言后,庄永智表示马尾作为首批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好规划,加快发展,并鼓励企业持续专注于自身熟悉的领域行业,不断做专、做精、作强。

  对于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庄永智强调万洋众创城要以高标准建设全国园区示范标杆,为入驻企业打造完备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和服务,让企业可以放心“拎包入住”。有关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吃住行学购娱”等要素保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