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区工商业用户燃气安全操作培训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9-04 11:12:44      【字号

全区工商业用户燃气安全操作培训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近日,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工商业用户安全操作规程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三期,培训现场邀请了20多家工商业餐饮及全区各食堂负责人、厨师长参加。

  此次安全培训通过PPT课件、安全视频等形式工商业管道燃气特点、安全用气常识,进一步提升工商业用户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今后,将对参加培训用户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由马尾安然公司客户服务部颁发《燃气用户操作员培训证》。

  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参训人员邀约出席率达91%,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成果,后续第二批、第三批的培训将会在9月进行,因涉及到安全,也希望各商户能积极参训,认识到燃气安全的必要性。

  兴鲜饭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促进让我们进一步掌握如何安全用气,提升使用燃气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减少了隐患和事故发生,对于今后拿到《燃气用户操作员培训证》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