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江社区举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9-28 09:40:51      【字号

滨江社区举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滨江社区举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9月27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区文明办、滨江社区等多家共建单位联合主办,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风清月正圆,信是佳时节”——滨江社区中秋文艺汇演在滨江社区东江欣居小区开展。

  活动在居民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中秋文艺汇演拉开序幕。为了促进邻里互动,在文艺汇演的间隙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各类奖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张奶奶表示:“我很感动,感觉很温暖,让我想起小时候过节的场景,隔壁家的、巷子口的邻居,大家吃完饭,就热热闹闹的围坐在一起聊天、赏月”。

  社区居民齐聚一堂,情意暖暖。本次滨江社区文艺汇演营造了文明和谐、欢快愉悦的节日氛围。下一步,致睿社工将不断探索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儿童主题活动相结合,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