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马尾区文化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10-12 14:38: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期间,为宣传推广马尾区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线路,让更多游客了解马尾、爱上船政,10月12日上午, 2023马尾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中国船政文化城顺利举办。

2023马尾区文化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本次推荐活动以“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为主题,马尾区巧借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在船政文化城举办分论坛的契机,在船政文化景区内举办马尾区文化旅游展、旅游文创产品展和马尾区文旅推介大会。

  在文旅推介大会上,通过马尾旅游资源介绍、马尾旅游线路推荐、非遗文化展示,马尾原创歌曲和舞蹈表演等方式,不断展示马尾区良好的旅游形象,加深了游客对马尾的认识和了解。在铁胁厂文旅展区,展示了马尾区船政文化、琅岐生态旅游岛等特色的旅游资源, “船政成功”伴手礼、文创杯、旅游明信片、折扇等特色旅游文创产品受到现场嘉宾的青睐。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旅游达人、旅游同业人员、相关旅游企业代表参与,通过线下开展活动,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推广马尾旅游、船政景点,进一步打响了 “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和“船政文化”品牌。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琅岐经济区管委会、船政管理委会、区文体旅局、区旅发中心等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