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月一选你点我检”执法行动突击检查马尾“兴仙饭店”

http://www.mwnews.cn  2023-10-19 15:24: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据10月18日福州市市场监管据对马尾区兴仙饭店“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的通报中得知,检查中发现该店总体情况较好!

“一月一选你点我检”执法行动突击检查马尾“兴仙饭店”

当天,监管人员及第三方检验机构联合开展食品抽样检测工作,并派驻快检车同步开展快速检测。

抽检人员来到饭店大厅,从顾客点单率较高的蔬菜中选取4种开展现场快检,分别是地瓜叶、秋葵、丝瓜、茄子。

执法人员重点对后厨的卫生状况、冰箱内生熟食有无混放、是否非法使用非食用物质或食品添加剂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店总体情况较好!但存在生鲜鸡蛋未清洗直接进入烹饪区的情况,为避免构成二次污染,执法人员要求该店负责人马上整改。

最终,当次针对霜霉威、吡虫啉、噻虫胺、克百威、毒死蜱快检项目的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