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萌娃进警营开启奇妙“特警之旅”

——巡特大队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19 15:36:00      【字号

马尾萌娃进警营开启奇妙“特警之旅”

  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19日,在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下,马尾区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举办平安守护职业体验-警营开放日“超能陆战队”活动。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巍,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洪海、区教育局副局长连清强、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戈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邀请江滨幼儿园大班师生参加。

马尾萌娃进警营开启奇妙“特警之旅”

  情景对抗抓捕、枪支讲解、无人机高空侦察和抛投展示、警械装备讲解......活动中巡特大队民辅警和无人机飞手展示的每一幕都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们大呼过瘾。江滨幼儿园教师黄涔琳表示,此次活动能让孩子们亲身体验警营生活、不仅增长了小朋友们的见识,还能提高他们的正义感和责任感,能在孩子们的幼小的心中根植下一颗爱警、爱社会、爱祖国的种子。

马尾萌娃进警营开启奇妙“特警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江滨幼儿园小朋友们还为特警队员们带来了帅气的舞蹈表演和精心准备的鲜花、手绘画。特警队员们纷纷表示,收到小朋友的礼物,非常开心,这也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巡特警反恐大队教导员柯向荣表示,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警民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辖区学生近距离了解、体验公安民警的常态化工作,增进职业理解和认同,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为展现新时代政法形象,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可度、提升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