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社区开展“邻里团结,和谐美满”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1-19 16:48:12      【字号

君山社区开展“邻里团结,和谐美满”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齐李娜 文图)11月18日,君山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三木物业联合举办了“邻里团结,和谐美满”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的形式,赋能新路径,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发挥群众参与力量,进一步促进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

  《奢香夫人》优美动听,《飞天》舞姿轻盈飘逸,《月半小夜曲》小提琴旋律悠扬悦耳,拳击表演、鞭腿王大赛、街舞比拼等互动环节反响热烈。最后的舞蹈表演《百鸟朝凤》更将活动推向高潮,舞者们身着华丽的服饰,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仿佛一群鸟儿在舞台上展翅飞翔。文艺汇演既有专业队伍,又有小区居民自发参与的节目,极具观赏性,也让居民感受到小区的文化的魅力和社区的凝聚力。现场居民情绪高涨,座无虚席。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还激发了大家对社区的热爱之情。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木物业水岸君山为居民准备了彩电、电高压锅等丰厚的奖品,赞助单位金鲨游泳健身,马尾TID街舞馆,维乐口腔也为此次活动赞助精美礼品以及精彩节目。让居民不单单享受视觉盛宴,也感受到沉甸甸的心意。

  君山社区党委书记齐李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的模式中,走进居民,倾听居民述求,让每位居民都能成为推动社区和谐的力量。”

  “未来,君山社区将继续与各方合作,以更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注重从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自觉在主题教育中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聚集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三木物业水岸君山区域总监杨大海也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服务业主。支持社区的各项活动,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能让小区的生活更加美好。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也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文化活动和娱乐选择。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彼此,增进了友谊。

君山社区开展“邻里团结,和谐美满”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积极开展平安三率、文明旅游、“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深入居民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打造美好、安全的社区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