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边检站开展"马江论坛"之青年民警读书分享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1-27 18:06:53      【字号

福州边检站开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叶航、于泽华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27日,福州边检站开展“马江论坛”之青年民警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该站民警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职责岗位,畅谈阅读心得,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分享中激发心灵共鸣。下一步,福州边检站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持续丰富学习载体,不断引导民警在常学常新中明方向、找方法、强动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在边检事业中当先锋、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