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才福州月 | 马尾区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拟建站企业座谈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23-11-24 13:59:03      【字号

  人才福州月 | 马尾区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拟建站企业座谈交流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作为2023年“人才福州月”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4日,区科协在福建国光新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马尾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拟建站企业座谈交流会”。会上就企业关心的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政策进行宣讲解读、现场交流。

  本次有十家高科技企业参加会议,会议上,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福州市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黄华峰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政策进行宣讲,让参会者更深入地了解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义和目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重要性和作用,也收获了与院士专家进行合作的具体建议和启示。

人才福州月 | 马尾区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拟建站企业座谈交流会

  马尾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推动企业进一步了解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重要意义,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我区企业提供高端服务,推进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未来,马尾区科协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多与院士专家进行合作的机会和平台,共同推动马尾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