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海屿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迎来市级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23-11-23 18:41: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11月17日,琅岐镇海屿村经过三年的创建和乡村旅游发展,迎来了市文旅局组织的专家验收评审工作组,对海屿村开展“第二批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评估验收。

琅岐镇海屿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迎来市级验收

  在评估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听取了海屿村的创建工作汇报,查看了创建软件资料,了解海屿村经过三年创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目前的旅游资源、文化底蕴、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等方面情况。通过对海屿村门楼、海屿村游客服务中心、海屿村旅游厕所、停车场、阡陌农庄等点位实地考察,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近年来,海屿村把创建市级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工作作为中心任务来抓,持续推动乡村旅游精品示范点打造,经过三年的创建和乡村旅游发展,不仅推动了乡村经济的发展,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村庄文化得到了有效保护和传承,而且有效改变了海屿村的村容村貌,完善了文旅项目设施,丰富了文旅业态,增强了村庄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