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家”落户马尾万洋园区

http://www.mwnews.cn  2023-11-23 11:08:20      【字号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家”落户马尾万洋园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近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吉艾普光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安家”落户马尾万洋园区,建筑面积约9100平方米。

  福建吉艾普光影科技有限公司曾为2023年柏林特奥会提供舞台基础灯光,成立以来致力于舞台娱乐灯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现已成为业内高端灯光技术领头羊之一,产品主要销往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及地区。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家”落户马尾万洋园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万洋众创城,让企业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我十分看好马尾区多叠加优势,公司位于高速旁的厂房,交通十分便捷。周边的产业氛围很好,园区内上下游产业链完善。生活服务配套也相当完善,人才公寓、中央食堂、企业服务中心、万洋广场等多元化配套服务,省去了我们企业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

  福州 (马尾) 万洋科技城位于福州马尾区亭江镇两高以北区域,是马尾区政府携手万洋集团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水产品预制菜全产业链基地,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理念进行设计。园区用地约400亩,总建面约66万m’,将重点引进新能源、水产品预制菜、光电、物联网、视光学、绿色食品装备制造及相关配套产业,通过产业的集聚升级,打造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研发设计、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