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11-22 15:37:53      【字号

马尾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11月22日,马尾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民政局、区文体旅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各乡、镇、街道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区文体旅局领导在发言中殷切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尊老之心、爱老之情,大力支持老体协工作,及时帮助解决老体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人、财、物等各个方面为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保障老年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新当选的主席吴文舒在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加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员的理论学习,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区文体旅局和市老体协的指导下全力做好老年体育协会的各项工作,推动马尾区老年体育事业有序进行。

  市老体协副主席陈明建出席大会,他向马尾区老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文体旅局指导与支持下,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开创马尾区老年体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