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违建木材棚

http://www.mwnews.cn  2023-11-15 14:47: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亭江镇对前洋村一处违建木材棚进行拆除,该木材棚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

  为加强违建整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亭江镇在此次行动中展现了坚决的决心,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行动开始前,亭江镇政府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向违建户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与此同时,亭江镇政府还加强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整治行动中,亭江镇政府采取了果断的措施,拆除了该处违建木材棚。拆除过程中,行动队伍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确保了拆除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经过一天努力,违建木材棚被完全拆除。此次整治行动不仅消除了违建木材棚带来的安全隐患,还有效遏制了违建的不正之风。

  今后,亭江镇将继续加大对违建的巡查力度和整治力度,坚决拆除严重影响总体规划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以“零增量”为目标,全力推进整治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时,亭江镇还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