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首届荣誉退休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3-11-30 21:37:59      【字号

  马尾区举办首届荣誉退休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1月30日,马尾区举办首届荣誉退休仪式,马尾区退休干部20余人、年轻干部1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组织部和马尾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芳在仪式上表示:光荣退休是职业生涯的终点,也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希望退休干部及时调整好心态,以杜进兴老干部为榜样,积极融入社区、融入社会,始终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多鼓励、多支持年轻人的工作,多给他们讲经验、教方法,让红色基因根脉相承、生生不息。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马尾区离休干部代表杜进兴的事迹《乐献余热慰初心》电教片,该片讲述了杜进兴参加革命队伍74年平凡奋斗践初心的历程,极大地鼓舞了年轻干部的精神力量。随后,退休干部陈爱萍寄语年轻干部:“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更好推动发展上,站的高一些、想得远一些;要多在火热实践和艰苦环境中摸爬滚打,把身子沉下去,敢想敢为、敢闯敢干”。

  卞培凡代表年轻干部向荣休干部献上致辞,并表态:新时期的青年干部,会以“老干部”为明镜,照亮“初心”,以老干部为旗帜,指引“道路”,学习老干部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刻意追求“惊涛拍岸”,但求“润物细无声”,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当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

马尾区举办首届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