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

——培英社区举办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暨马尾区“文明进社区 厝边大家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2-01 16:05:16      【字号

“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日,“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暨马尾区“文明进社区 厝边大家谈”活动在培英社区立马花园小区文化广场举行。

“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

“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志愿者服务视频,随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很感动。今后也要向他们学习,把爱心传递,把公益事业传承。随后,培英社区为社区先进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积极志愿者、优秀团体进行表彰。

  培英社区党委书记陈美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人看到,并加入我们,做到我的家园我治理。

“奋进新时代 志愿做先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安排了节目表演,文明交通、安全出行、遛狗牵绳、烟头不落地等有关文明宣讲活动,以及金融互动讲座、保险知识和智能回收箱分享。

  此次活动由区政协、区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区税务局、罗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自贸区供电中心、海峡银行君竹支行、培英社区党委、培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安保险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