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德佳园374户居民通上天然气啦

http://www.mwnews.cn  2023-12-15 11:32:16      【字号

下德佳园374户居民通上天然气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2日,下德佳园374户居民通上天然气啦!

  下德佳园是马尾区政府拆迁安置房项目,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尾安然)通气保压组对小区内调压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在保压合格的情况下进行排气、输送气源、放散置换等一系列操作规程后,经多方协调已完成了市政中压施工审批手续、市政管敷设及小区燃气管网设施施工,确保了374户回迁居民能于元旦节前用上天然气。

下德佳园374户居民通上天然气啦

  “双十二真是的好日子,之前还在担心,现在通上天然气,可以安心的过节了。”住户陈先生告诉记者。

  马尾安然公司负责人表示:“下德佳园在元旦前通气,保障了居民供气需求,是我们加大力度开展保供工作的缩影,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施工团队的施工能力,让居民安心用气,安全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