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广场舞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23-12-30 18:03:18      【字号

  12月29日,“庆元旦·迎新年”首届“协爱杯”广场舞大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福州协爱医院火热开赛,来自社会各界的14支舞蹈队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登台竞舞。活动由区文旅局、民政局、马尾镇、区老年大学和协爱医院主办。

  当天上午,悠扬的舞曲响彻比赛大厅,选手们和着音乐节拍欢快地舞动起来。他们动作整齐,舞姿优美而有力量,引得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闪烁民俗舞队带来的舞蹈《美观不美观》,诙谐的动作和整体的编排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海峡舞蹈队的舞蹈《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地域特色的音乐带领观众迅速进入舞蹈气氛,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

马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广场舞大赛

马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广场舞大赛

马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广场舞大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舞台竞演,文化馆船政舞蹈队的《福字传万年》获得一等奖,闪烁民俗舞队《美观不美观》获得二等奖,中环艺术舞蹈队《洗衣歌》获得三等奖。

  “活动秉持‘医养教融合’的宗旨,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生命在于运动,引导鼓励老年人动起来、玩起来,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娱乐活动做出了建设性的榜样。”协爱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羔明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