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海警局马尾工作站开展节前海上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4-02-06 18:29:37      【字号

福州海警局马尾工作站开展节前海上隐患排查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吴宗伟 文/图)临近春节,群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牵动着海警执法员的心。近日,马尾工作站执法人员赴沿途码头、渔排进行安全检查。

  “这两天施工怎么样?2月中下旬可以完工吧?”执法艇靠泊琅岐港对台客运码头时,马尾工作站执法人员柳旻阳与同事黄华林向现场管理人员李先生了解情况。随后,两人登上清淤作业船二层舷梯来到船舱,仔细检查船员证书、配员、防污染等情况,同时督促做好安全生产、预防火灾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马尾工作站执法人员还将利用“两节”期间执勤间隙,向广大渔船民持续宣传海警法规,帮助他们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他们做好海上生产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