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通告

http://www.mwnews.cn  2013-02-21 17:13:05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2013年第十一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定于2月20日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一至正月十五)在马尾辖区举行,为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让市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期间,禁止单位、场所、个人在马江剧院、罗星西路(港城酒店门口至青州环岛)沿线、名成城市渔人码头广场等周边50米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

  二、在“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期间,罗星西路(港城酒店门口至青州环岛)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每日17:00至22:00。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1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