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微软证实5月21日发布下一代Xbox

http://www.mwnews.cn  2013-04-25 10:03:15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字号

  CNET科技资讯网 04月25日 国际报道 微软已证实在5月21日发布下一代Xbox的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向媒体发出产品发布邀请函。邀请函称:“新一代产品发布,微软交互娱乐部门(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Business)总裁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及Xbox团队诚邀您参加Xbox特别发布会。”

微软证实5月21日发布下一代Xbox

  微软计划在Xbox及Spike TV上直播发布会盛况。

  本月初,微软博客Paul Thurrott在接受视频博客“What the Tech”采访时披露了下一代Xbox的发布时间。

  两年多来,Xbox一直是美国游戏机之王,其销量超过任天堂Wii和索尼PlayStation 3,因此微软并不急需推出一款新版本,而是等待竞争对手先出手。

  这也是下一代Xbox最后发布的原因所在。为在竞争中抢占先机,扭转游戏机运气,去年11月份任天堂发布Wii U,今年2月份,索尼揭开PlayStation 4神秘面纱。

  微软可能在5月21日的发布会上披露技术规格,谈论Xbox超越游戏的娱乐功能。根据以往经验,微软或在E3游戏展上展示部分下一代Xbox的大型游戏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