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越狱大神pod2g透露 iOS 7将于下月发布

http://www.mwnews.cn  2013-05-10 09:43:59   来源:手机中国    【字号

  早些时候,有报道表示,苹果公司很可能会在下个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最新的 “iOS 7”系统,但另外也有报道称“iOS 7”的发布日期定在今年9月。不过,越狱大神“pod2g”在Twitter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只需再等一个月的时间,iOS 7第一个测试版就将发布。

越狱大神pod2g透露 iOS 7将于下月发布

  “pod2g”是iOS 6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开发团队“evad3rs”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肌肉男、planetbeing 和 pimskeks)。此前“pod2g” 在其Twitter上表示,“evad3rs”团队将不会开发“iOS 6.1.3”完美越狱工具,因为他们要等待苹果的重大更新。

越狱大神pod2g透露 iOS 7将于下月发布

  另外,“evad3rs”团队负责人“planetbeing”也曾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手上还掌握足够的越狱漏洞。在“iOS 7”来临之际,新的完美越狱工具是否也将随之而来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