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微软10月17日正式发布Windows 8.1

http://www.mwnews.cn  2013-08-15 09:26:13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晚间消息,微软(32.35, 0.12, 0.37%)中国宣布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7点起,Windows 8.1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通过Windows 8上的Windows应用商店免费为Windows 8用户进行更新推送。

  Windows 8.1解决了Windows 8某些最受人诟病的问题,如重新加入了“开始”屏幕、改进了电子邮件应用以及允许用户更容易地在现代应用和经典Windows软件进行切换。此外,Windows 8.1对Windows 8的多任务性能进行了改进,提供了新的小尺寸“动态磁贴”,深度集成了采用必应技术的搜索引擎。

  近期,接近正式版的Windows 8.1被泄露至互联网上,这使外界得以了解预览版和RTM版之间有何差异。微软正在加入一系列教程,以及类似Windows Phone系统的菜单,解决操作系统的易用性问题。微软于去年10月发布了Windows 8。(维西)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下载Windows 8.1预览版进行体验,下载地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8/preview-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