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谷歌举办黑客松:展示下一代眼镜开发者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13-11-08 10:38:34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消息,谷歌周三发出邀请函,邀请开发者参加为期两天的“黑客松”活动,用新发布的谷歌眼镜开发套件帮助其推进这款产品的发展。

  谷歌在邀请函中写道:“为期两天的‘黑客松’将在旧金山举行,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你们独家展示下一代‘眼镜开发者平台’。如果不住在旧金山附近也不必担心,我们会对活动全程录像,并在活动结束后分享视频。”

  此次黑客松活动将于11月19日和20日在旧金山举行,由于席位有限,所以预订肯定会有点困难。这并非谷歌第一次针对谷歌眼镜举行“黑客松”,在今年4月第一代谷歌眼镜探索者版原型机开始发货后,该公司也曾在旧金山和纽约举行过两次“黑客松”。

  谷歌眼睛是谷歌向可穿戴计算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款设备外形与普通眼镜相同,可以录制视频、拍摄照片,还可以聊天、导航和搜索。该产品有望于明年面向大众市场发售。(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