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报告称中国移动对iPhone推动作用推迟到2014年

http://www.mwnews.cn  2013-11-13 09:45:53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消息,加拿大投资银行BMO Capital分析师基斯·巴赫曼(Keith Bachman)周一发布报告称,即使中国移动今年晚些时候开售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的iPhone手机,其对iPhone销量的刺激作用也要推迟到2014年上半年。

  关于中国移动将销售iPhone的传闻已经持续了数年,但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达成正式的销售协议。但有消息称,两家公司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投资公司Wedge Partners近期预计,中国移动有望于本月推出iPhone。

  截至今年6月30日,中国移动拥有7.402亿用户,为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但巴赫曼认为,中国移动的4G LTE网络建设对于iPhone的需求至关重要。

  巴赫曼称:“目前中国移动的LTE基站数量有限,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对iPhone销售的影响将推迟到2014年上半年,而不是今年。”与其他分析师的预期相比,巴赫曼对中国移动版iPhone销量的预期也相对较低。

  巴赫曼在报告中称:“鉴于iPhone手机较高的价格、中国移动TD-LTE网络的质量、中国移动对WiFi的依赖、以及低端Android手机在中国的成功,我们预计中国移动2014年的iPhone销量在1000万部至1500万部预期的下限左右。”(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