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传苹果明年推两款iPhone:采用大尺寸曲面屏幕

http://www.mwnews.cn  2013-11-11 09:28:04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iPhone设计。这一新设计将包括采用曲面玻璃、尺寸更大的屏幕,以及能探测压力水平的更先进传感器。

  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公司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iPhone,采用尺寸更大、边缘向下弯曲的显示屏。此外,能感应触摸力度的新压力传感器可能会被应用至某款新iPhone。

  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将采用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而三星今年9月推出的Galaxy Note 3屏幕尺寸为5.7英寸。三星上月发布了曲面屏幕手机Galaxy Round。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公司的这些新款iPhone仍在开发中,最终计划尚未完成。苹果公司有可能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这些产品。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苹果公司今年9月同时发布了iPhone 5s和iPhone 5c,打破了以往的传统。目前,苹果公司试图使用不同定位的新款手机来覆盖更广泛的市场。不过,市场对iPhone 5s的需求更大,而苹果公司已下调了iPhone 5c的产量。根据苹果公司上月发布的本季度业绩预告,当前一个季度的营收增长可能创下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消息人士表示,新的压力传感技术目前仍在测试中,不太可能在下一代iPhone发布时做好准备,因此这一技术可能是为未来的产品而开发。苹果公司上周表示,将在亚利桑那州开设新工厂生产元件。美国一家名为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公司则表示,苹果公司将预付5.78亿美元,用于生产智能手机使用的蓝宝石材料。(维金)